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淫蕩學生妹-2 衝刺補習班(下)

二 衝刺補習班(下)

那天小柔聽到老婆婆說有辦法讓她擁有完美的身材,眼睛為之一亮。

"真的嗎,是什麼樣的方法呢!是吃什麼秘方還是做什麼特別的動作?"

儘管小柔已經偷偷試驗過許多豐胸秘方都沒有效果,但聽到老婆婆說的如此肯定的樣子,心理還是十分期待。

"黑嘿嘿…都不用,不過…..嘿黑嘿,小女孩,跟男人幹過沒呀?"

"討厭啦….人家還是….處女.." 聽著老婆婆粗魯的說著小柔害羞的說著。

"嘿黑嘿!巴啦阿拉阿撒不魯!去!!" 老婆婆突然往小柔灑下一把粉沫,接著跟著房間裡的所有東西突然一起消失。

"討厭啦,這是怎麼回事,她是巫婆嗎,有點恐怖的感覺!"小柔一邊撥著身上的粉末說著。

就在小柔還沒搞清楚狀況的同時,地上的粉末發著光聚集在一起,接著一隻隻黑色的觸手從地上跑出來纏住了小柔。

"阿啊!這是什麼啊!救命啊!老婆婆!"小柔害怕的大喊。

地上冒出了一隻怪物,全身長滿了一根根又長又粗像是雞巴的觸手,怪物閃電般的伸出所有的觸手纏住小柔,並把她全身的衣服給粗魯的撕的粉碎,口中也不斷的往小柔噴出煙霧,小柔害怕的拼命的掙扎可是卻沒辦法掙脫。

"阿啊! 好恐怖阿,這是什麼怪物啊!誰來救救我!"

儘管用力掙扎與拼命大叫卻也無濟於事,漸漸的,不斷吸入煙霧的小柔,感覺自己的身體有了異樣的感覺,似乎全身都在發熱著,奶子跟小穴更傳來陣陣的騷癢,小柔覺得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讓她全身發抖著。

"恩…!這…阿.啊!好難過,癢癢…..阿阿….!"

全身赤裸的小柔,已經被觸手纏滿了誘人的身體,一根根粗大的觸手不斷的在她的胸部用力的纏著,擠壓著,在小柔的小穴跟肛門摩擦著,愛撫著,並且不斷的噴出奇怪的液體。慢慢的,一隻觸手伸到了小柔的嘴裡開始抽插,此時的小柔已經陶醉在觸手愛撫的快感當中,無意識的吸允著觸手,還發出了"嘖嘖嘖"的淫蕩吸允聲,同時也吞下了不少怪物的體液。

沒多久,小柔全身幾乎被怪物的體液塗滿,徘徊在花瓣的觸手突然狠狠插入了小柔的未經人事的處女小穴,屁眼前的觸手也用力的塞進了小柔的肛門,激烈的痛處讓小柔痛的流下眼淚,意識也因為刺激而清楚,再次的用力掙扎。

"不要啊!好痛!阿阿阿….!會死阿~不要啊!!!"

"阿阿啊!不要插那裡阿………嗚嗚嗚……………………….!"

怪物的觸手再次塞滿了小柔的小嘴,插在小穴跟屁眼的觸手也還不留情的用力狂插,三隻觸手都不斷的在小柔的體內噴出大量淫液。漸漸的,酥麻的快感逐漸取代了被開苞的痛處,身體的慾望加上淫液的感染讓小柔忍不住,開始淫蕩的扭動自己的腰與屁股,忘情的迎合著觸手的抽插。小穴跟屁眼同時被粗大的觸手幹著的強烈快感讓小柔幾乎忘了自己是被一隻恐怖的淫獸姦淫著,小柔完全被這瘋狂的快感給征服了。

"啊!啊!阿…..好棒,阿阿!我還要…..小柔好舒服,那邊阿…好阿啊!"

"阿阿,屁股也…阿啊!屁股也要!再來,用力阿阿啊!"

"不要停阿,嗯!嗯!阿….阿…快快……………不行了…不行了!"

小柔沉浸在抽插的快感中,忘情的淫叫著身體也瘋狂的扭動著,拼命的享受這第一次的性交。隨著觸手猛力的抽插,一層層的快感侵襲著小柔,讓小柔恨不得就這樣一直被姦淫下去。

"阿….要死了…啊!啊!….棒….啊!!!!!!"

"要….啊!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一聲大喊,小柔猛力的夾緊小穴,全身抽恤的達到了生平第一次的高潮!
並噴出大量的淫水,混合著處女的血與淫獸的體液流滿一地。而初次體驗到高潮的快感小柔也受不了這刺激昏了過去。

等到小柔醒來已經第二天中午,躺在自己的床上,頭痛預裂的她忘記了昨天被淫獸姦淫的事。只記得自己被小雪放鴿子後到獨自到街上逛街,卻想不起來之後發生什麼事,小柔也不會料想到,從此有如天使般親純動人的她,將會有徹底的改變。
=====================================================

今天又是小柔與小雪要一起去補習的日子。

"咦!小柔~你的胸部是不是有變大啊?"

"我也不知道耶,這幾天一直覺得胸部漲漲的,又有點痛!結果昨天媽媽帶我去買內衣,才發現真的變大了一些。"

"哇.!我的小柔寶貝現在才要發育啊?呵呵,這樣本來就很受歡迎的小柔,一定很快就會更受歡迎,這樣會威脅到我耶!"

"討厭啦,我才不像你那麼三八,而且…我哪比的上你啊!"

"可惡,我不能讓小柔追上!" 著小雪開始調整自己已經夠低的小可愛,原本就很誘人的奶子,現在更像隨時會蹦出來一般!
=====================================================

因為距離指定考試還有很久,不怕死的學生都選擇翹課享受這悠閒的暑假。看到這麼多人翹課,小雪不禁開始後悔。

"討厭,今天應該翹課的,哼….臭阿文今天居然沒來,我不要理他了!"

上次被阿文帶到廁所狠狠的幹過了之後,這幾天小雪總是不停的想著阿文的大雞巴,搞的自己心癢難騷,夜深人靜時早就手淫了好幾次。心裡暗自期待著今天會再次遇到阿文,還特地打扮了一番。今天的小雪穿了一件深色的緊身低胸小可愛,配上美麗的腰身與肚臍,還有低腰到不行的小熱褲配上露出的丁字褲頭,更顯的性感冶艷動人。

第一節上課到不到一半小雪便趴在桌上睡著了,睡夢中小雪又夢到自己被阿文的大雞巴狠狠的糙著,一邊用力的玩弄著自己的大奶子。慢慢的夢中的感覺越來越真實,似乎真的有雙手撥開自己的小可愛玩弄著自己的大奶。

"黑嘿,我的大奶妹醒了阿,有沒有想我啊?"原來是阿文來了,又驚又喜的小雪趕緊推開他的手小聲的說 "討厭啦!不可以在這裡亂來!"

"有什麼關係,我看你被摸的爽的很阿!黑黑,放心好了不會有人發現的啦!"原來原本就不認真的小雪,報名的時候就選了教室後面角落的位置,上課到一半後排的同學早都跑光了,兩人的附近果然沒有人。

"幾天沒見有沒有想我的大雞巴啊?小淫娃!"阿文一邊說著一邊把小雪的手抓往自己的跨下,這時小雪才發現阿文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把大雞巴從褲襠中放出來,小雪看到自己這兩天日思夜想的大雞巴,情不自禁的套弄起來,同時阿文也還不客氣的對小雪上下其手,小雪敏感的身體也漸漸的熱了起來。

"我受不了了!小雪乖,來幫我吃吃雞巴!" 阿文突然在小雪耳邊說。

"在這裡!?不要啦!這裡是教室耶!" 聽到阿文大膽的要求小雪也害怕起來。

"你不幫我吃!等等我直接把你扒光幹你那就不好了,誰叫你穿的這麼淫蕩,我哪受的了阿!"阿文一邊威脅小雪一邊作勢要扯掉小雪的衣服,小雪只好鑽到桌子下面,好在補習班後排的桌椅都比較高,小雪爬下去也不會太難。鑽到桌子底下後,小雪一口吃上自己心愛的雞巴,另一隻手也玩弄著阿文的睪丸。看到小雪如此淫蕩的吃著自己的雞巴,阿文簡直是爽翻了。小雪現在也是慾火焚身,淫穴搔癢難耐,拼命的吸允著阿文的雞巴,好像要把整隻雞巴給吞下去一般,手也忍不住伸進自己早被淫水弄得溼透的褲子,摸著自己的淫穴自慰起來。

阿文趴在桌上享受小雪淫蕩的口交,漸漸有想射精的衝動,於是一手壓住小雪的頭狠狠的往小雪的嘴裡幹,感受到阿文的抽插,小雪更加賣力的吃著阿文的雞巴,手也沒閒著拼命的摳挖著自己的小穴。終於阿文受不了小雪如此淫蕩賣力的表現,兩手緊緊壓住小雪的頭,用力的把雞巴塞到小雪的喉嚨深處,射出了濃濃的精液,小雪的小嘴被又腥又濃的精液射的滿滿的,還有一些從嘴角溢出來,小雪被嗆的想吐出來,可是阿文卻還不放手,不得已小雪只好把阿文的精液給吃下去。

阿文帶著從桌子下面爬出來喘著氣嘴角還有精液的小雪溜出了教室,告訴小雪要帶她去MTV看片,淫的全身發癢的小雪恨不得趕快給阿文狠肏一番,傳了封剪訊告訴小柔,說自己不舒服要先走,就跟阿文離開了補習班。
=====================================================
"小柔!你在發什麼呆啊!"補習班的老師叫醒了發呆的小柔。

"你可是我們今年第一志願的希望,要認真聽講啊!"

"對不起,老師!小柔有點累,但是小柔會努力的喔!"被叫起來的小柔用他天使般的笑容回應老師。

最近小柔的身材突然有了驚人的發展,短短幾天,原本的A奶已經變成了C奶,但同時她卻總是無法專心唸書,小穴奶子一直感覺十分騷癢,也常常不自覺的發呆,總是會回想起小雪告訴她與男人做愛經驗,清純的小柔不曉得自己最近怎麼這麼的好色,卻沒發現純潔的自己已經慢慢的邁向淫蕩的深淵。

=====================================================

這邊小雪跟著阿文來到了一家MTV,一路上阿文毫不客氣挑逗小雪敏感的身體,弄得小雪心癢難熬,整條熱褲幾乎都已經溼透,恨不得當街就讓阿文姦淫一般。

到了包廂,阿文抱住小雪熱情的吻她,而小雪也熱烈的回應,兩人的舌頭不斷的交纏,阿文也不客氣的抓上小雪的大奶用力的柔搓,而小雪一隻手也隔著褲子不斷的摸著阿文的已經漲大的雞巴。

"嘿嘿,小雪怎麼啦,是不是感冒了啊!"

"討厭,你明明知道…啊!人家…人家…..想要啊!"小雪一邊說著一邊主動拉開阿文的拉鍊,放出他雄偉的雞巴。

"哈哈哈!原來是發騷了啊!說說看啊!小雪想要我幹嘛啊!"阿文一邊故意問著一邊把小雪的小可愛跟內衣推到胸部上面,讓豐滿的奶子露出來。

"幹,好棒的奶子,真棒的淫奶!"說著就含住小雪的一邊奶頭用力的吸允,一手不停的逗弄另一邊,剩下的一隻手從小雪背後摸到了小雪的淫穴。

"挖靠!濕成這樣!小雪真是有夠淫蕩的!快說阿,是不是想要我的大雞巴啊?"

"想要,想要大雞巴,恩恩,小雪….小雪好想要啊!啊!啊!"小雪受不了身體強烈的慾望,說著淫蕩的話。

阿文用力扯下小雪的熱褲跟丁字褲,跟著中指跟無名指插進了小雪溼透的小穴,一邊吸允玩弄著小雪淫蕩的胸部一邊問小雪 "想要大雞巴幹嘛阿?小淫娃!"

"阿阿啊!想要大雞巴幹小雪的小淫穴!阿啊!快幹小雪阿!小雪快瘋了!阿阿啊!!!" 小雪幾乎瘋狂的大喊著。

看到小雪如此淫蕩的表現,阿文也按耐不住, "撲茲"一深,粗大的雞巴狠狠的插入了小雪空虛許久的騷穴,同時雙手用力的柔搓著小雪的大奶。

"爽不爽阿,小雪,想我的大雞巴想很久了吧!想要爽就自己動啊!你這個大奶淫娃!"

"阿阿啊!阿啊!" 期待了很久的大雞巴終於插入了自己的淫穴,不用阿文說,騎在他身上的小雪早已經拼命的擺動自己誘人的俏臀,讓阿文的大雞巴在自己的騷穴裡不斷的抽插。

"啊!啊!好棒!深一點…..阿..恩..還要!….好..棒阿…..快快…..幹我…小雪還要大雞巴…..阿阿!"

"幹!幹!好爽阿,小雪你真她媽會夾,真是有夠騷!有夠好幹!"

"阿啊!還要啊!小雪要大雞巴肏我阿,阿阿阿!小雪要啊!快幹小雪!恩恩…阿啊!!小雪要大雞巴狠狠的幹小雪啊!"小雪忘情的騎在阿文身上,不斷的套弄阿文的雞巴,完全沒發現有兩個人已經走進了包廂。

"幹,真的是小雪耶!沒想到我們校花真的被你搞上了!"

"碼的,平常看他在學校的樣子就知道他是個騷貨了,沒想到這麼淫蕩!"

看到小雪淫蕩的表演,兩人突然出聲。

"對啊!第一天認識她就讓我到公廁幹上了,這騷貨淫的不得了,奶子又大又軟,騷穴又緊又好幹,不好好幹她真是對不起自己!" 阿文似乎早就知道兩人的存在,一邊玩弄小雪的奶子,一邊說著。

"啊!啊!不要啊!你們是誰!"發現自己淫蕩的樣子正被人欣賞的小雪害怕的想從阿文身上離開,這時阿文突然壓住小雪的纖腰,猛力的往上幹起小雪。

"你怕什麼,他們都是我們朋友,還是你們學校的喔!我跟他們說妳這麼淫蕩,他們不信我就叫他們來見識一下。"阿文一邊狠肏著小雪一邊說著。

"啊!啊!不要阿!你怎麼可以這樣!啊!啊!!快放手,阿阿啊!恩嗯!不行啊!阿文我求求你不要這樣!阿阿啊!!"小雪雖然不斷的向阿文求饒,可是好色的身體卻還是不斷的迎合著阿文的抽插,一邊發出淫蕩的叫聲。

"碼的,嘴巴上說不要,我看你爽的狠啊!你這騷貨,屁股紐成這樣還說不要!看我幹死你!!"說著阿文開始拼命的幹小雪。

"阿啊!不行啊!恩恩….阿阿啊!不….阿阿啊!好棒啊!大雞巴要幹死小雪了!!阿阿..小雪要大雞巴幹!阿阿阿啊!"淫蕩的小雪被阿文的雞巴幹的太爽,忘情的大喊。

"碼的看她這樣子誰忍的住阿!"這時兩人已經脫下褲子一邊看著小雪淫蕩的表現一邊套弄著自己的雞巴。

"忍不住就一起來啊!吉哥!勇哥!"阿文說著就把小雪轉過來讓她背對自己,一邊大力的抽插,讓小雪誘人的身體在兩人面前一覽無遺,而小雪淫蕩的奶子也隨著阿文猛力的抽插不斷的上下跳動著。

"幹!真是棒啊!這麼正又這麼淫蕩的馬子!我就不客氣囉!"勇哥馬上上前抓住小雪的大奶用力的柔搓 "幹,好棒的奶子啊!又大又軟,嘖嘖,奶頭還是粉紅色的,真的是極品啊!"接著就含住了小雪的奶頭玩弄著小雪的雙乳。

"不要啊!你快走開啊!阿阿阿啊!阿文!不要啊!你快叫他住手!恩恩嗯!阿阿啊!啊!"小雪一邊淫叫著享受著阿文猛力的抽插,一邊想要推開阿勇,可是已經被幹爽的小雪完全使不出力氣。原本想要推開阿勇的小手也被阿勇抓去握著自己的大雞巴。

這時阿吉跪到沙發上用粗大的雞巴在小雪臉上摩擦著,接著說 "小淫娃,來幫我吃吃雞巴,看你這麼淫蕩,應該很會吃吧!快來啊!"

"嗯!嗯!不要阿,走開!阿阿!!阿阿啊!好棒!恩嗯!小雪….好爽啊!恩嗯!阿啊!不要啊!阿阿啊!"

同時被阿文從後面糙幹,又被阿勇玩弄敏感的奶子的小雪,已經是象徵性的一邊淫叫一邊反抗了。

"這淫娃真的很會含阿,剛剛在補習班上課就幫我含了一次,喂!小雪,快幫吉哥吃雞巴啊!你不是最喜歡大雞巴了嗎?"

"挖靠!真的假的!我們的校花居然淫蕩成這樣!"

"我…恩嗯!啊!哪有啊!恩恩嗯!阿啊!不要啊!我才沒有!恩嗯!阿阿阿!小雪才沒有!恩嗯恩!"

"哈哈是喔,原來小淫娃你不喜歡大雞巴,那我就不幹妳了喔!"說著阿文停止對小雪的抽插,把雞巴抽出小雪的淫穴,被阿文幹的正爽的小雪,面對小穴突然的空虛,發狂般的扭動著屁股,想要在讓阿文繼續幹她,可是阿勇緊緊的抓住小雪,讓小雪急的快要發瘋,小穴深處的騷癢讓她渴望被雞巴狠狠插,用力的幹。

"我要啊!恩嗯!我要阿,小雪要雞巴啊!小雪要被大雞巴幹啊!阿啊!快幹我啊!阿阿啊!嗯!小雪要啊!小雪要雞巴幹小淫穴阿!"

"哈哈!不是說不喜歡雞巴嗎!?怎麼不幹你就淫成這樣!想要被幹的話,這不是有兩隻大雞巴嗎?"阿文站到一旁說。

淫蕩的身體按耐不住慾望讓小雪失去了理智,一手抓住阿吉的雞巴拼命的吸允,另一隻原本抓住阿勇雞巴的手也順勢抓往自己的淫穴,阿勇也趁機狠狠的幹進了小雪的淫穴。

"阿啊!啊!好棒!大雞巴幹小雪!阿阿啊!恩嗯!小雪被大雞巴幹的好爽啊!阿啊!恩恩 嗯!"小雪放開阿吉的雞巴淫叫著。

"碼的,剛剛說不要,現在不是被幹的狠爽,我就說吧,小雪是個不折不扣的淫娃,淫蕩的要死!"阿文站在旁看著小雪被阿勇狠插說。

"幹,幹,幹,馬的這淫穴有夠好幹的,真是給我賺到了!幹到這麼棒的極品!看我幹死你!"阿勇一邊猛力幹著小雪一邊說。

"阿阿啊!小雪是淫娃,恩恩嗯!阿啊!小雪喜歡被大雞巴幹,恩恩,還要啊!恩嗯!幹死小雪,還要! 恩嗯!啊!小雪要大雞巴狠狠的幹!阿啊!大雞巴哥哥幹死小雪吧!" 小雪摟住阿勇,把奶子壓在阿勇臉上,拼命的扭腰淫蕩的喊著。

阿勇哪有幹過這麼美又這麼騷的大奶淫娃,把小雪壓在沙發上拼命的幹著小雪,小雪被阿勇幹的全身酥麻,漸漸的要達到了高潮。

"阿阿啊!要死了!阿啊!大雞巴哥哥快幹死小雪了!阿阿阿阿!還要啊!阿阿啊!幹小雪的小淫穴!快肏死小雪!"

"幹幹!幹死你!幹死你這騷貨,看我幹死你這淫娃!"

"阿阿啊!幹死我吧!要要!阿啊!要死了!阿阿啊!小雪要被你幹死了!!阿阿阿啊!啊!"

小雪達到第一次的高潮全身顫抖的抱緊阿勇,淫穴緊緊的夾住阿勇的雞巴,花心也噴出大量的淫水。阿勇也受不了小雪淫穴狂夾的快感,狠狠的把大雞巴插入小雪的花心深處,在子宮噴出了濃濃的精液。

"阿啊!恩嗯!!燙啊!大雞巴哥哥的精液燙的小雪好爽啊!阿阿阿啊!射死小雪吧,大雞巴哥哥的燙死小雪吧!" 小雪也被阿勇的濃精燙的大聲淫叫。

還沒等小雪叫玩,阿吉就一把推開阿勇,也不管小雪的淫穴已經被阿勇的精液還有小雪的淫水弄得淫穢不堪,雞巴一挺就幹進小雪的淫穴裡,同時吻上小雪的鮮唇,貪婪的吸允小雪的舌頭,而小雪也熱情回應著。

"阿吉,你把她抱起來!我要讓她更爽。"阿吉幹了一會兒,阿文對阿吉說。

"好阿,是想玩她後面吧!" 強壯的阿吉抱起小雪接著用火車便當式站著狂幹小雪,而小雪完全投入在阿吉的兇猛抽插中,沒注意到阿文的舉動。

"阿啊!爽啊!恩恩嗯……大雞巴幹的小雪好爽啊!小雪要給大雞巴一直幹,阿啊!用力幹小雪啊!小雪還要大雞巴啊!" 小雪淫蕩的摟著阿吉的脖子叫著。

"阿啊!!阿文!你要幹嘛啊!阿啊!不要….!不要阿!不行弄後面!阿啊!那裡不行啊!屁眼不行阿!" 突然,小雪驚覺阿文站在自己背後,用雞巴沾滿了自己被阿吉肏幹流出的淫水,抵著自己的屁眼,而阿吉也同時停止了抽插。

"我看你這麼淫蕩,一隻雞巴一定是滿足不了妳的,放心好了,你這騷貨一定會喜歡的!"說著就慢慢把自己粗大的雞巴插入小雪的屁眼。

"阿啊!好痛啊!太粗了,那裡會裂開啊!!阿阿阿,求求你!阿文不要啊!阿阿啊!不行啊!不行幹屁眼啊!" 阿文不理會小雪的求饒,慢慢的把整隻雞巴插進了小雪的屁眼裡。

"阿阿啊!好漲啊!會裂開啊!快拔出來,不要玩那裡啊!不行啊!阿啊!" 被阿文粗大的雞巴插進直腸,小雪只覺得漲十分的難受,但卻沒有想像的疼痛。此時阿吉在次開始了對小雪淫穴的攻擊,漸漸的讓小雪忘了屁眼的漲痛,享受著猛男阿吉強力的抽插。

"阿啊!幹小雪,阿啊!小雪被大雞巴幹的好爽啊!小雪要讓你幹死!用力幹小雪啊!阿啊!恩嗯!好棒!在來啊!用力的幹小雪吧!" 淫蕩的小雪再次沉醉在淫穴被幹的快感。

而阿文這時也開始了動作,慢慢的配合阿吉的抽插幹起了小雪的屁眼。前後兩個淫穴同時被幹的小雪,幾乎要被這強烈的快感給幹到窒息!

"阿阿阿!好棒啊!恩嗯!屁眼被幹的好爽啊!阿阿阿啊!大雞巴幹的小雪好爽啊!啊!!"

阿吉與阿文同時加快節奏,狂風暴雨般的猛幹小雪,小雪被幹的高潮連連,已經不知道洩身多少次了,地板上低滿了小雪淫穴噴出的淫水。

"天阿啊!爽啊!阿阿啊!好棒!大雞巴幹的小雪快升天了!阿啊!啊!阿啊!小雪快被大雞巴幹死了!阿阿阿阿阿!小雪要讓大雞巴天天幹啊!幹小雪啊!阿阿阿啊!"

"哈哈!不用你說我們也會天天幹妳的,這麼棒的身體,就是生來給人幹的啊!幹幹!好爽阿,馬的屁眼也這麼好幹!"阿文一邊幹著小雪的屁眼說著。

"阿啊!恩嗯!幹啊!小雪就是生來給大雞巴幹的!用力的幹小雪啊!恩嗯!阿啊!好爽!小雪要被大雞巴幹死!阿阿啊!"

小雪拼命的夾著幹著自己淫穴跟屁眼的雞巴,再加上小雪淫蕩的叫聲讓兩人再也忍不住,進入了最後的衝刺。

"痾阿啊!幹幹!看我把精液射到你的淫穴裡!幹死你!"埋頭猛幹的阿吉叫著。

"阿啊!小雪要!小雪要大雞巴濃濃的精液!燙死小雪吧!阿啊!恩嗯!射死小雪吧!就是不要停啊!幹小雪!把小雪幹死吧!阿阿阿啊!好棒啊!阿阿阿啊!"
阿吉首先守不住精關,大量濃濃的精液從馬眼射進了小雪的花心深處。

"阿阿啊!好燙啊!阿阿啊!小雪還要阿,小雪要大雞巴,還要精液阿,還要精液燙小雪啊!阿阿阿啊!"小雪兩眼失神的瘋狂淫叫著。

阿文這時大吼一聲,也把精液射進了小雪的屁眼裡。

"阿阿啊!燙燙!要死了!小雪要被大雞巴的精液燙死了!阿啊!小雪升天了!阿阿啊啊!啊!!死了死了!阿阿阿啊!"

小雪也在阿文的射精中達到了最後一次高潮噴出了大量的陰精。

三人穿好褲子看著躺在地上的小雪,還在淫蕩的喘氣,閉著眼睛享受著高潮後的餘韻,豐滿的奶子不斷的起伏,下體滿是三人的精液與小雪的淫水。

"哈哈,小淫娃,剛剛幹的你狠爽吧?" 聽到阿文的聲音,小雪才完全恢復了意識,發現自己剛剛居然被人給輪姦了,還讓阿文幹了屁眼,但是不爭氣的是,自己還淫蕩的配合他們的姦淫,喊著淫蕩的話語,讓他們幹的高潮連連。

"放心好了,以後我們一定還會好好的幹妳,好好的享受你這淫娃啊!哈哈哈!" 三人同時淫笑著。

小雪覺得非常的羞辱,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但內心的深處卻期待著下一次的輪姦。


沒有留言: